$1,280

清華桂為肉桂之上品 自然農法種植於南投埔里 百分之百純天然蒸餾萃取 肉桂精油請打底稀釋使用 勿讓兒童單獨使用


回饋點數 64
庫存狀況 19


清華桂為肉桂之上品 (Cinnamomum cassia Bl.) 本產品原料及加工皆100%來自台灣-南投埔里,以泉水澆灌、自然農法栽培之藥用肉桂,取材天然,煉製用心。百分之百純天然蒸餾萃取,絕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及人工香精,百分之百純天然。唯肉桂精油質純濃郁,請務必稀釋使用,且勿讓兒童單獨使用。 注意事項 若塗抹於皮膚可能導致肌膚敏感,請放置在兒童無法拿取處。懷孕、哺乳或接受治療者,請先諮詢醫師後再使用。避免接觸眼睛、耳內和敏感部位。請先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再使用。 採用高級玻璃瓶裝,不會與塑膠瓶產生化學變化,不會溶出重金屬及塑化劑。 應用指南 擴香:使用3-4滴在噴霧器中擴香。 局部使用:將1-2滴精油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,塗抹在需要使用的部位。 成份:清華桂枝葉萃取之精油 容量:10ml 保存期限:3年 保存方法:置於室內陰涼通風,且兒童無法單獨拿取處,勿使陽光直射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